close
嗯…那是前天發生的事了。
(前天!?怎麼現在才打啊?)

星期六,晚上在打工。

可是人還蠻多的,是因為隔天是國慶日嗎?

不管!先說重點!

當晚上快要到8點時……

突然,多了好多人「卡」在接近化妝室的地方。

我忙著要收別桌的東西,有個人擋在我前面,正想要跟那個人說:「不好意思,借過一下」時

我眼睛往上瞄一下,天啊!是外國人…

這時,我只好說英文的「不好意思」啦!

噢!她真的聽得懂我在說啥耶!
(因為我怕我發音不標準…)

她就閃一邊邊讓我過,我就趕快過去。

哇呀呀~真的緊張得要死哩!

然後他們在那地方卡了很久,原來是因為有12位要坐。

一時空不出位置來,在那「喬」了許久。

沒辦法,那天有點異常,客人爆多。

終於,位置喬出來了,而,不知道由誰來點餐…

店長的大兒子叫我去…我就說:「你不是有學英文嗎?」

他回說:「英文很爛啊!」

最後,就由我們店長出馬來點餐…


之後,就有位皮膚黑黑的男外國人,走到化妝室前,猶豫的可能在想男廁在哪。

那時,我剛好在化妝室前的吧台弄東西。

我看了他,他看了我。對我說,我完完全全沒聽過的話。

我傻在那,我心想;「他應該再找男廁在哪…」

我就指了指裡面的男廁門口,說:「here here!」

然後,那位皮膚黑黑的外國男士,聽到我說的,走進男廁。


又一個,從外國人桌的皮膚白的男外國人,走在洗手台前,猶豫要走哪邊進去。

我呢,又剛好在那吧台弄東西。

我看他猶豫不決,在他身後說:「left left!」

然後,他就往左看,就像找到東西一樣驚訝,走進男廁。


不過,收那外國人桌呀~好緊張!

嗯…我怕我講的話,他們聽不懂勒…!

幸好,我英文底子算不錯。呼~算逃過一小劫!


可我,真不知道外國人桌,那皮膚黑黑的外國人到底從哪來的…。

我問店長,店長頓了幾秒,說:「從地球來的!」

那時,我聽到答案傻了,喃喃自語:「地球來的、地球來的。」


昨天,歡迎我們有位新人來喔!

叫「阿貴」,他自己跟我說,可以叫他阿貴的喔!

來這打工可以學很多東西啦!可是有點累。

因為他跟我說,他的腳很痠…

嘛~第一天啊,習慣就好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孫雪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