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7/31和8/01是我去X家牛排館打工

別以為做服務生很好玩喔~
簡直是……操啊~!!
都要站著,然後收一下有沒有客人不要的碗盤…。
有時要擦盤子、碗、杯子,還有湯匙、筷子、叉子和刀子。
而且那些是完全混在一起……
真的很怕有時被叉子刺到,然後被刀子割到…
那可是很痛的!!!
不過我比較喜歡擦餐具…
不知道為什麼……。
可能是不喜歡在人群那邊晃吧……。
哈哈~
現在還沒學到點餐……
因為我上假日,人又多…長輩們沒有抽空的時間教我…。

2天實習完後…
我的手、腳、肩膀…只有一個字「酸」!!
哇勒!真的!
像我這個小宅女…暑假都不動的!
將來的假日會很難熬啊~
不過,我會努力適應那服務生的環境的!!

加油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孫雪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