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
去學校補課…

發生了你所想不到的事…
(感覺好像一首歌…「你所不知道的故事」XD)

那是發生在早上大約7點的事了…
我以為教室會有人先到…
竟然!
教室的門鎖著啦~
找了沒鎖住的窗戶…
打算…
對!爬窗戶進去!
我打開窗戶,看了看教室裡
剛好有張椅子可以給我踩…

我爬上了窗戶(我的跳躍力還不錯 XD)
左腳就踩上了那張椅子,右腳也跟著要踩上去時…
沒錯!我整個人摔下去了…
(原來椅子也是謀殺的工具)

右腳小腿被椅子撞到,還有……
大約“鼠蹊部”的地方。
大家應該知道的…那個地方撞到“很痛”!
我整個人痛到快哭了…
(但我沒哭啦!)

因為放學後,接下來要去打工…
原本打算撐著去上班…
可是,已經痛到我快受不了了…!
(基本上,走路會碰到鼠蹊部那,還有小腿的傷,會痛!)
所以,我昨天沒去上班…

昨天睡覺時也很痛苦…
腰那邊也有被撞到的樣子,躺平完全不能睡!
今天,走路有點困難!
我必須走路開開的…
大家應該知道,走路開開的很難看吧?
所以,今天也沒去上班…
我想說過了一天之後,會好一點…
沒想到,今天比昨天還痛苦……

希望我快點好~
這樣我就不必走路開開的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孫雪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