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唉呀~
再過沒多久就要過年了!
很想買衣服…想用自己的薪資花…。
可是,我媽就是反對!
嗚嗚嗚~
別反對啦!
我的衣櫃清出來的剩沒幾件衣服可以穿說…。
我不想在冬天冷死!

我現在很想買手錶…
市面上賣的我不喜歡,所以去網路上訂!
結果,要買2樣東西才能7-11取貨付款…。囧RZ
我就立刻隨便逛逛,訂一個包包!

問題來了!
包包是7-11取貨付款,手錶是郵寄須轉帳。=□=
天!要怎麼用啊?
想說兩樣東西可不可以合併結帳,然後用7-11取貨付款。
但是,好像不行…。
手錶只好郵寄到,須轉帳匯款。

感覺好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孫雪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