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上國防課……
給可怕又敬畏的教官上課…
原本是打算在快要到"山頂"的操場上課。
但,因為下午變天…只好在活動中心上課。
活動中心竟然外面關著門…(冏)
結果在廣場上課!

國防課嘛!
就要會基本禮儀啊…
立正,向右看…這很好學嘛!
當立正時,而且很安靜…好笑的事發生了!(主角是我…= =)
教官在我斜前方,突然大吼…
而且我在第一排喔!
當然,我被教官的大吼給嚇到…
應該是被ㄘㄨㄚˋ到!
噢!真的被嚇死!

上完國防課啊!
唉~全班都說什麼「跳起來」…
而且還指著我…!
我當時很納悶…想說指我幹嘛!?
結果是因為我被教官大吼ㄘㄨㄚˋ到,全班都有看到…
噢噢噢~糗耶!
我是真的被嚇到,才會有這種反應啊!

當在安靜的時候,別人突然對你大吼…
你說,會不會被ㄘㄨㄚˋ到或 嚇到!?
(對那種神經遲鈍的不列進來…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孫雪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