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一早就有點陰陰的

想說會下雨,就騎腳踏車用飆的去學校(衝啊~~~)

在操場的時候,開始下綿綿細雨

想說:「幹嘛下雨啊!?真是...」

等到要表演的時候,全體的人分散到操場邊緣

今年還是一樣先我們的樂隊先表演,再來換別的學校

這次慈明樂隊吹的曲子,讓人耳目一新啊~

再來換青年高中舞團的表演...。

連續表演3首的舞蹈。(厲害...)

之後,表演完一些人就回到教室去了。

這次呢,我們班有進100公尺的個人賽

(不錯,不錯~~~)


到了中午,我們班有人得了A型流感

(事實上,已經有人先得了...)

又有人發高燒...,深怕那個人得了A型流感...。

因為這樣就沒辦法去畢旅...

班導聽到後,立刻打給他的家長

結果,打了家裡電話、父母手機都沒有人接

聽班導說,那個人很害怕自己得了A型流感,害了全班不能去畢旅,在保健是害怕的哭出來還發抖...。

其實不能怪他什麼...

我們班擔心的趕快祈禱不是A型流感

有人崩潰到已經哭出來,其實我也差不多,快要哭出來了。

我一直在心裡壓制心情說:「我不能哭!我不能哭!」


下午2點多,我們英文老師請我們吃豐仁冰...

班上的人因為擔心他有沒有得A流感,都沒有什麼食慾...。

3點多的時候,在操場閉幕典禮,班上氣氛非常悶...

突然班上某個人跑過來,對一些人說:「那個人沒有得A流感!!」

這時,就有人開始高興的尖叫起來...

超級開心他沒有得到!!

我聽到消息,不動生色,我感覺到心情被壓制下來,遇到值得高興的事,也覺得還好...。


可是,如果我們班在星期一、二中,有人得了A型流感的話,

就不用去畢旅了...

所以啊~321們,要保重啦~~~( ̄▽ ̄@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孫雪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